老阿姨阿凉

有什么想看的梗请私信我

[鹿幸]链爪勾中(9)

  你们的年更凉回来啦!

  本来准备弃坑了,但是看到了小可爱们的催更,让我有了动力。

  所以说要多评论啊!!!!!!

  我低估了自己的废话能力,这章没che,下章才有。

  这章2k+,请大家慢慢食用。

  幸运儿左手拿着酸奶,右手划拉着手机,有些不安地咬着酸奶的吸管,眼神躲闪,脸色红的要滴血。

  他又把上次打开的网页打开了——关于情侣第一次那什么的。

  他时不时地看着浴室的方向,水声哗啦啦地响,班恩还在里面洗澡,他低头,忽然刷到一个帖子,一个楼主说他和对象的第一次是从浴室开始的帖子。

  第一次就一起洗吗......幸运儿看了一眼浴室的方向,迅速地收回了目光。

  继续刷帖子,其中还说有因为对象很腼腆,自己主动的。

  看的幸运儿头皮发麻。

  按照那个楼主的描述,是不是自己等会儿要/骑/在班恩身上?

  我的天哪,那也太羞耻了吧......

  “喵呜~”胡子先生看着自家把头埋进枕头里的主人,有些担心地看了一眼自家主人。

  伴随着“咔哒”的声响,浴室的门开了,班恩出来了,看着幸运儿把头埋进枕头里的样子,连忙把他的身体扶正。

  “唔?班恩?”幸运儿还在思考待会儿到底怎么办,就看到班恩一脸担忧的看着他。

  [不舒服吗?脸这么红。]

  “没有没有,”幸运儿连忙解释,“刚才在手机上看了一些......录屏组录的黑历史,挺不好意思的......”

  这个理由找的太好了!幸运儿你真聪明!

  看着班恩的头发还在滴水,幸运儿下床到柜子里拿出了吹风机,“班恩,我帮你吹头发吧!”

  吹头发是那什么的开始。幸运儿冷不丁想到刚才看的帖子,顿时有些手抖,一不小心,吹风机掉落在了床上,看着班恩关切的目光,幸运儿突然萌生出了罪恶感。

  幸运儿不好意思地笑笑,继续帮班恩吹头发。

  班恩注意到了幸运儿的表情,以为他又看了粉丝给他做的失误锦集,于是他打开了手机。

  <得之我幸>:麻烦大家不要把小幸直播中的失误录下来,之前录过的麻烦也删一下。

  [这个时间点......嗯?你们不做点晚间运动吗?]

  [主播是不是在你身旁躺着呀hhh]

  [好的知道了,麻烦你快去和主播小哥哥玩♂耍吧]

  [woc不会是主播跟你这个房管告状了吧......我马上删!]

  [深夜狗粮夜宵,我饱了!]

......

  幸运儿给班恩把头发吹干后,鬼鬼祟祟地拿到了小盒子和润/滑/剂,班恩一直在看手机,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动作。

  幸运儿把小盒子和润滑剂放到了床旁边的矮柜上,随后飞快溜进了浴室。

  他洗完澡刷完牙后从镜子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——那是薇拉·奈尔送的香水,主播见面会那天,她给每个人都送了的。

  他打开盒子,在自己身上喷了点香水,看着镜子里脸红的自己,他觉得自己有点傻。

  他穿上睡衣,走出了浴室,班恩听到动静后放下了手机,示意他在床边坐下,给他吹头发。

  班恩拿着毛巾擦着幸运儿的头发,不是那种随意的扯着头发的擦,是那种用很温柔点力道按压着毛巾的擦,擦完后,班恩又给幸运儿用吹风机吹头发,从发根到发梢,一点一点的,粗糙的手指在幸运儿的头发里穿梭,像是在对待一件价值连城的宝物。

那一刻,幸运儿觉得,他无比的安心。

   吹完头发后,是不是要......那个啥了?幸运儿正准备开口,班恩却拉起了他的手,在手心写字:[你很棒]

  这个!这个不是那个啥用语吗!帖子里有说在那个啥的时候夸对方很棒可以获得更好的体验,班恩这是在暗示我了!

  一时间,幸运儿的脑袋里全是他看到帖子,他眼里全是羞涩,满脸通红地单手低着头解睡衣的扣子,不敢抬头看班恩。

  班恩看着幸运儿的举动,除了迷惑还是迷惑,他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,于是迅速的把幸运儿的上衣给脱了。

  幸运儿都傻了。

  在幸运儿脑袋一片空白的时候,班恩把他的上衣也脱了。

  看着班恩结实的胸膛和标准的八块腹肌,幸运儿感觉自己的脸红的要滴出血了。

  没想到班恩这么急......噫!太那个了吧

  然而就在幸运儿胡思乱想之际,班恩把自己的睡衣套在了幸运儿的身上。

  然后,幸运儿就看到班恩裸着上半身,把幸运儿的睡衣挂上了衣架,往阳台的方向走去。

  即使满脑袋问号,幸运儿还是试图叫住班恩,“班恩,你去哪里?”

  班恩回头向他比了个马上回来的口型,就消失在了幸运儿的视线范围内。

  不到一分钟后,班恩就回来了。

  [你的睡衣不是在洗澡的时候打湿了吗,我就把它晾在阳台了。]班恩在幸运儿的手心里写字。

  “没湿啊。”

   [那你为什么脱衣服?你不会是感觉热吧?最近降温,不能随随便便脱衣服。]

  [对了,我跟录屏组的说了,他们不会再发你的那些失误视频了。]

  “不是......”幸运儿本来想直接告诉班恩自己脱衣服的意图的,但突然被班恩告诉他的信息弄糊涂了,“为什么你要这么做?”

  [你的粉丝把你的失误操作发给了官方,官方把你的这个失误放到了每周一更主播操作的栏目里,在粉丝的怂恿下,你在排位的等待时间的间隙,看了这个视频,当看到你失误的操作的时候,弹幕全是哈哈哈,甚至还有黑粉喷你,你当时说自己没表现好,和粉丝一起笑着自己的失误。]

  [但是我知道,你心里不好受,你的笑很勉强,和你刚才给我吹头发的时候的笑是一样的,所以,你应该又看了类似的视频,对吗?]

  [不要理会那些黑粉的话,你很棒,小幸,你用那个很弱的推演替身上了国服第一,真的很棒......]

  班恩低头,在幸运儿的手心里写着安慰的话,因为不善于表达,他只能用[很棒]两个字来概括。他的鼓励和安慰是笨拙的,幸运儿一时间有些想哭。

  从头到尾,都是他以为班恩想跟他做点什么,都是他把班恩想的欲望太重。但是班恩呢,处处为他着想,通过一点点的细节,来了解他。

  “班恩,”幸运儿抬头看向对方的眼睛,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今天对你勉强的笑,是因为我心虚。”

  “我没有谈过恋爱,所以在你洗澡的时候,我看了网上的恋爱帖子,看得我......非常不好意思,所以我对你笑,是掩饰我内心的心虚。”

  “我的睡衣并没有被我弄湿,我脱掉它,是因为我觉得,我们可以进一步发展关系了。”

   “今天逛超市的时候我已经把东西都买好了,”幸运儿坐在了班恩的腿上,双手环住的他的脖子。

  “我想/和/你/做//爱。”

   “我已经准备好了,我们开始吧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