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阿姨阿凉

有什么想看的梗请私信我

[鹿幸]链爪勾中(11)

     这章有微量的裘前,蛛机,园医,厂律,注意避雷。

     人物ooc警告。

     而且这章特别无聊。

     反正没人看 我就放飞自我了(理直气壮jpg.)



     向来每天中午排位时间准时开播的幸运儿竟然鸽了。

     幸运儿的粉丝群炸开了锅。

     [我觉得,主播现在还在床上!]

     [不一定在床上躺着,很可能在床上做运动!]

     [啧啧啧,有了男朋友就是不一样啊~]

      [你们一群没有/性/生活的知道啥啊/狗头]

       [有一说一,隔壁榜一先知也鸽了]

       [哪里有一???顺便一说,隔壁榜一入殓师也鸽了]

       [隔壁锋男没鸽,但是开球的样子像极了雪丑拉锯hhh]

       [wow~男友代播~]

       [别说了,隔壁榜一机械师,曾经号称“网瘾少女”的那位,自从和榜一蜘蛛搞了对象,就再也没有过欢乐午间排位。]

       [对对对,而且这两个人,从此都没有了欢乐午间排位,还美名其曰:“反正都是进小黑屋,排不排位无所谓。”]

      [即使这样,她们还是没掉过排名233真的强!]

      [但也有例外——自从女儿有了女朋友后就再也不会鸽午间排位的榜一厂长,里奥•贝克先生!在艾玛和艾米丽没有同居之前,老父亲一直很贴心地照顾着女儿的生活。]

       [但是,女儿有了恋人,搬走后,里奥就开始了他的游戏生涯,来打发他的孤独。]

       [不过好像从来不佛人的厂长好像在某一局排位佛了榜一律师?]

       [不是佛吧,是里奥没找到弗雷迪,让他走了地窖。]

       [对对对,没佛没佛,里奥娃娃的图标一直在动,他却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让弗雷迪走了地窖。]

       [事后还向弹幕解释说自己在看密码机抖动,笑死我了,三杀后的开门站,机子都开完了还看密码机抖动,看个鬼啊,演技太拙劣了!]

        [hhhh楼上笑死我了,我记得里奥原来最喜欢杀律师这个角色了,因为游戏剧情是律师绿了厂长,但是现在怎么突然......?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]

        [迷鹿的幸运儿]:你们都是从哪儿听的这些八卦?

        [卧槽!!!你是谁???/狗头]

        [哟,改名字了啊~/滑稽]

        [不开播还在群里暗中观察,当场逮捕!/狗头]

        [等会儿播吗?等会儿播吗?等会儿播吗?我要看榜一鹿头/滑稽]

        [赌一个黄金罗盘,主播还在床上。]

        [迷鹿的幸运儿]:刚醒,人还在床上,老攻在喂我吃饭~( ˃̶̤́ ꒳ ˂̶̤̀)

        [!!!卧槽!!!你什么时候这么软了!!!]

        [不开播就是为了给我们塞狗粮,宁太坏了!]

        [昨晚战果怎么样嘿嘿嘿嘿嘿嘿嘿]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幸运儿没忍住打了个饱嗝,有些羞涩地看了眼班恩。

        班恩在他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,把餐具收拾好,往厨房的方向走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幸运儿拿起手机,在聊天群里发送了一条消息:

         [迷鹿的幸运儿]:我去帮老攻洗碗辣!٩( ö̆ ) و

        “班恩班恩,我们一起洗碗吧!”幸运儿跑到了班恩身边,拿起洗碗巾就开始洗碗。

        看到幸运儿来了,班恩赶忙把热水的开关打开了。现在天冷了,不能把爱人冻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很快地把餐具洗好了,幸运儿看了一眼时间——13:47,很显然,排位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他扭头对爱人说:“班恩,我们赶不上排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突然想到他看到的某个恋爱帖子——情侣要信任对方,社交账号绑定知道彼此密码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这些,他就走进了卧室,顺便抱起了正在发呆的胡子先生,坐在了床边,拿起了手机,调到手机的设置页面,抬头看向刚进来的班恩,“班恩,你设置一下指纹锁,就能开我手机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班恩递给他一张银行卡,又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他,幸运儿接过两样东西,看向手机屏幕上的字:

         [这是我的银行卡,我所有的钱都在里面了,密码是你生日,181122]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