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阿姨阿凉

有什么想看的梗请私信我

[鹿幸]链爪勾中(8)

下一章,我想......嗯!







  “大家晚上好。”傍晚七点,幸运儿准时开播了。

  [怎么样了怎么样了,病好了吗?]

  [主播要注意身体鸭]

  ......

  “没什么大病,就是发烧了而已,已经好了,”看着关心自己的弹幕,幸运儿一边回答一边点开排位模式,“大家最近都还好吗?”

  一边和粉丝的弹幕聊着天,一边打着游戏,幸运儿打完了一把,还不见班恩过来,他有些担心,和粉丝说了一声先离开一会,准备去厨房找班恩。

  班恩刚把苹果切好,给幸运儿送过去,走到幸运儿房间门口,幸运儿把门打开了。

  “班恩?”幸运儿接过装苹果的盘子,把它放在电脑桌上,班恩在他手掌中写字,示意自己已经把家务收拾好了,幸运儿顿时有些愧疚,“这些东西......家务本来该我做的,现在我们在一起了,应该一起做的......”

  班恩笑着摇摇头,吻了吻他的额头,幸运儿有些脸红的别过头,坐回了自己的电竞椅上,看着满屏的弹幕,脸色红了一个度。

  [一♂起♂做]

  [哟,‘老公’来了啊]

  [同居了?恭喜!]

  [嗯?为什么微博和直播账号不官宣?]

  [手动@得之我幸,老婆跟别人跑了!]

  ......

 幸运儿双手捂脸,“是的,我是和班恩在一起了。”

  [房管][幸运20]<得之我幸>:我们还没来得及官宣,刚吃完晚饭排位时间就到了,小幸就先开播了。

  [嗯??????]

  [?????]

  [<得之我幸>大佬是榜一鹿头班恩·佩雷兹????????]

  [woc信息量好大!]

  [偷偷窥屏自家老婆混进粉丝群的大佬x傻白甜主播,我好了!]

  [下播我就去写文!!!]

  [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啊啊啊啊啊]

  ......

  “今天才表白的,”幸运儿看着满屏的弹幕傻笑,“但是我们之前......双向暗恋......”

  [我好了!]

  [恭喜Identity V 又一对儿脱单!]

  [准备好了吗?今天早点下播陪♂男♂友♂吗?]

  [<得之我幸>大佬要克制一点啊,不要太过火了]

  [噫!你们都好不正经!不过我喜欢!]

  ......

  幸运儿在不正经的弹幕里勉强开了一局游戏,表面害羞的不得了,内心有些期待,今晚真的要......吗?

  那等会下播后去楼下便利店买点那什么吗?

  [房管][幸运20]<得之我幸>:注意尺度,谢谢大家。

  [直播间被封了的话你们就又更多时间相♂处了]

  [前面的你是魔鬼吧]

  [你要把我头笑掉2333]

  幸运儿控制着游戏人物在翻箱子,许愿界面刚出来,他瞟到了这个弹幕,不小心手滑按到了厕纸。

  [woc重大失误]

  [你看你们说骚话说的主播都失误了哈哈哈哈]

  [许愿厕纸哈哈哈哈]

  [放轻松鸭主播,不要紧张]

  [第一次肯定是有些害羞的,隔壁榜一机械师可以在自家对象的骚♀扰下一边玩儿子一边回应弹幕说的骚话呢]

  [隔壁榜一先知也可以]

  [隔壁榜一医生也可以]

  [隔壁佣兵不可以,他太直了,根本看不懂骚话]

  [整个Identity V 最直的基佬hhhh]

  [房管][幸运20]<得之我幸>:可以在本直播间提别的主播,但请大家不要在别的主播那里刷我家主播,谢谢。

  [噫,你家主播]

  [我没吃晚饭,但我吃饱了]

  [宣誓主权啧啧啧]

  ......

  输了几局后幸运儿就把弹幕给关了,勉强又赢了几局,好不容易把排位时间给熬过去了,幸运儿深吸一口气,对自家房管说:“班恩,我突然有点想喝酸奶,我准备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一点。”

  [喝♂酸♂奶]

  [不去便利店也可以♂喝到的]

  [噫!]

  眼看弹幕又开始开车了,幸运儿留下一句“大家再见”就慌忙下播了。

  [我们一起去]

 “好!”

  ......

 “请问您需要什么尺寸的呢?”

  让班恩在酸奶区等他借口自己去上厕所的幸运儿站在安/全/套专区面前,面对售货员的询问,十分不知所措。

  从来没有恋爱经历的幸运儿并不知道买安/全/套是要知道尺寸才能买的。

  于是他硬着头皮拿了一个平常尺寸的盒子外加一瓶润滑剂走了。

  “祝您有一个开心的夜晚。”

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