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阿姨阿凉

有什么想看的梗请私信我

[鹿幸]AO恋爱日常〔13〕

       今天找回了三个月没上的微博号,在鹿幸超话里逛了一圈儿,发现好多太太我都在lofter里见过。(而且文笔都比我好!!!)
        鹿幸粮太少啊……
        无聊翻聊天记录,看到一个小可爱对我的表白,再看她的关注列表,没有我。
         嗯???(黑人问号.JPG.)
         时间是七月。
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因为我没回她就取关我了??
         没办法,实力掉粉。
         最近贼懒,两天一更。
         文章热度只有三十几甚至二十几。
         难过。(疯狂暗示)
         bb完了,小可爱看文吧。

〔13〕
      “一个月之前,艾米丽给我弄了可以让舌头长出来的药,我按要求治疗了,”班恩力道恰好地给自家omega按摩着腰,“所以我现在有舌头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之前的那次晕倒……和你的治疗有关吧?”幸运儿叹了口气,逐渐红了眼眶,“吃不了饭,只能注射营养剂……把药抹在舌根上,害怕吵醒我,忍着不发出声音,其实是很痛的吧?我看到你整张脸因为疼痛都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班恩吻了吻语无伦次的幸运儿,安慰道,“我这不是好了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昨天才听到贝克先生和黛儿小姐的对话……贝克先生很好奇最近你为什么不来吃饭,黛儿小姐就把你的情况跟他说了……”幸运儿吸了吸鼻子,“你觉得这种事情一个人扛很好吗?怕我担心……你还骗我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幸运,”班恩在幸运儿的耳畔呢喃,“在你很小的时候,我就见过你了,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印象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最黑暗的时期,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喜欢上了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本想到我一个人潦草地过完这一生算了,但是,我在欧利蒂斯庄园竟然与你再次相见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还记得我和你初遇我的那场比赛吗?地图是红教堂,我想把你的队友淘汰后,把你逼到教堂里面,这样就算是我们一起走红地毯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可是你最后投降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吃饭的时候我一直偷偷盯着你看,看到你吃苦瓜的痛苦表情我就知道你不喜欢吃苦瓜了。午饭后我跟在你的后面,想向你表白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不知所措地看着我,问我有什么事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太喜欢你了,喜欢到我都忘了我是一个哑巴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人喜欢一个哑巴吧,而且我在求生者心里是一个很凶,很严肃的监管者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但是我实在是忍不住,把对你想说的话和对你想做的事情都记在小本子上,自欺欺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常常会梦到你,梦到我们在一起,然后梦醒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后来,你专程跑到监管者宿舍,把黄金号角送给了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很喜欢我给你准备的果子和果汁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高兴的想把你抱起来转圈,想吻你,甚至想标记你了,但是我忍住了,因为我害怕吓到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后来……那天晚上,我看见你和空军在红教堂交谈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羞涩的表情,让我感觉到了羡慕,嫉妒,甚至绝望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得不承认,玛尔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alpha,而你又是一个omega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第二天的比赛,我把她击倒,上椅鞭尸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她被淘汰后,我又淘汰了你另外两个队友,最后,我想看看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让我绝望的是你发情的时候喊了她的名字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玛尔塔告诉我,你喜欢的人是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做了手术,你让我喂你喝水,让我抱着你睡觉,吻了我的伤疤,告诉我你爱我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幸福的不知所措,然而这还不是最甜蜜的,我没有想到,过后一天的晚上,你穿着那件很羞耻的衣服向我再次表白,请求我标记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并不在意什么女仆装,我在意的是你,毕竟,既然要标记,总要脱衣服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再后来,你说你要给我生宝宝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特别开心,我找艾米丽,希望她可以治好我的舌头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希望,我们的宝宝,有一个正常的父亲,而不是一个哑巴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因为不能说话,之前和你有很多误会,我不希望我的宝宝因为同样的原因与我有新的误会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药有副作用,它会改变我信息素的味道,但这只是暂时的,没多久我的信息素的味道就还原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昨天我把你绑着把你压在电机上欺负你,是有原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竟然穿那件裙子做推理!不说它是有我们初夜的特殊含义,就说说,你翻窗或者上椅挣扎的时候,你的打底裤会不会被看到?”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我很生气,昨天对你说了很多下流话,感谢前段时间,庄园主爸游戏设置改了,可以听见对方说的话了。我只有把你欺负狠了,你才会长记性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比起生气,我更多的是害怕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有安全感,听说马上又要有新的求生者和监管者要来了,万一……出了什么事情怎么办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昨天是我冲动了,但是,你可不可以答应我,那条裙子,你只穿给我看,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幸运儿在班恩的怀里,泣不成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……”幸运儿慌忙答应着,“我真的不知道,你暗恋我暗恋的这么难受……我觉得我是一个不称职的omega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班恩吻上了幸运儿的嘴唇,给予幸运儿了一个舌吻。这个吻,等到幸运儿快窒息时才结束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管怎么样,我们现在在一起了。”班恩坚定地看着幸运儿,“遇见你,是我的最大幸运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幸运儿无言,找上了班恩的唇,继续与他纠缠……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1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