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阿姨阿凉

有什么想看的梗请私信我

链爪勾中(12)

  我太懒了,需要催更才会更。(疯狂暗示)

  这章也极度无聊。

  


  幸运儿楞了一下,“不不不,班恩,”他拉着班恩的手,看着他的双眼,“我觉得......我们在一起了,所有的东西都是我们共用的......”

   “我们想要花钱的时候,可以一起讨论是否该花、该花多少,”他解释着,“我知道你把钱给我,是信任我,但我们是两个人一起生活,所以,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很多事情,都可以一起做。”

 班恩看着幸运儿认真的样子,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
  [好,都听你的。]他在他手心中写道。

  幸运儿害羞地别过头,“排位时间要过了,我问问艾米丽关于那支官方的兔子舞是怎么安排的。”

   他打开了社交软件,突然发现自己被拉进了一个名叫[一起来跳舞吧]的群聊。

   [迷鹿的幸运儿]:大家好ヾ(゚∀゚ゞ)

  [只爱奶丁丁]:大家都来了吗,来了的冒个泡~

  [我要穿黑天鹅跳舞!]:来了。

  [约瑟夫的小甜心]:在。

  [约瑟夫的小甜心]:?

  [约瑟夫的小甜心]:等等我改个id去。

  [只爱奶丁丁]:盲猜约瑟夫改的。

[社交恐惧症]:是。

[给伊索小甜心拍照]:伊索你好无情呜呜呜

[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]:艾米丽最棒!

[我已拥有幸运]:谢谢大家邀请我进来。

  [我想要穿黑天鹅跳舞!]: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 [我想要穿黑天鹅跳舞!]:

怎么都是情侣??????

  [只爱奶丁丁]:玛尔塔,我先说一下,官方说了,这次周年庆的主题是类似于吸血鬼古堡、暗黑哥特风格的,我们所扮演的角色是古堡里的佣人,所以玛尔塔,你是要穿那件女仆裙的。

   [我要穿黑天鹅跳舞!]:我没有对象,也穿不了好看的裙子......

   [只爱奶丁丁]:不要急嘛,听我说完,官方对你另有安排。那支舞分为两个部分,第一部分是大家穿着女仆装一起跳舞,当然,伊索是穿宴会管家那件衣服,等大家把兔子舞跳完,会出现一个短暂的时间,这时候官方会把舞台的灯光关掉,之后灯光再亮起的时候,玛尔塔你就开始穿着黑天鹅的裙子跳舞。

  [只爱奶丁丁]:你要穿两件衣服,一件黑天鹅舞裙一件女仆裙。把女仆裙套在外面和我们一起跳舞,等灯光熄灭的时候,你就把女仆裙脱了,等灯光再亮起来,你就可以穿着黑天鹅舞裙起舞了。

  [只爱奶丁丁]:当然,这其中还有一些细节,什么头发呀,妆容啊,这些到时候我们一起和美智子、玛丽、瓦尔莱塔一起商量。

  [我要穿黑天鹅跳舞!]:太好了!谢谢官方!

  [只爱奶丁丁]:现在就来说一下大家一起跳舞的事情吧。兔子舞在网上的视频有的,也不难学,现在距离周年庆还有几个月,大家的时间很充裕。但是我还是建议大家从今天就开始练习,因为时间久了,有些动作会忘,而且,大家天天直播那么长时间,通过跳舞来活动活动,对身体的健康也是有好处的。

  [只爱奶丁丁]:如果大家要是有什么问题,请提出来。

  [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]:天使真棒!

  [社交恐惧症]:没有问题。

  [给伊索小甜心拍照]:太好了!可以拍伊索跳舞了!

  [迷鹿的幸运儿]:艾米丽辛苦了!我会好好练习的!

  [我已拥有幸运]:我会好好督促你的,小幸。

  [迷鹿的幸运儿]:好的!(*´゚∀゚`)ノ 

  [我要穿黑天鹅跳舞!]:没有了,我吃狗粮吃饱了,各位再见。

  “班恩班恩,你说,我要不要直播跳舞?”幸运儿放下手机,问刚点开舞蹈视频的自家爱人。

   [都可以,小幸。]放下手机,在幸运儿掌心写字。

   “那我把裙子先换上吧。”幸运儿打开衣柜,找到了那条裙子。

  考虑到自家爱人的害羞,班恩关上了卧室的门,去了阳台。

  在享受日光浴的胡子先生懒洋洋地“喵”了一声,算是对他打了个招呼。

  班恩坐在了阳台的小沙发上,被阳光照着,他也有些困意了。

  他打开手机,继续看那个舞蹈视频的教学,没看多久,便听到自家爱人在喊他的名字。

  幸运儿这次没有穿丝袜,于是他白嫩的双腿就这么暴露在了空气中,光是膝盖上的裙摆,就足以让班恩浮想联翩了。

  班恩觉得自己好像有了生理反应。

  阳台上只有班恩现在坐的那个沙发可供休息,于是幸运儿直接坐在了班恩的腿上。

  班恩下意识地放下手机,环住了幸运儿的腰,幸运儿享受着阳光,嘴里喃喃:“有男朋友还有猫,晒着日光浴,这样是生活,真......”

  “好”字还没说出来,幸运儿的脸就“唰”一下爆红了。

  他感觉到有什么硬/物顶着他的臀/部。

  但看着班恩抱着他,大气都不敢出的样子,幸运儿笑了。

  他看着班恩的双眼,里面尽是尴尬和掩饰的神色,于是他也抱着班恩,和他接吻。

  ......

  所以,幸运儿那天没有学习跳兔子舞。

  不过,以后正常点的排练,他再也没有穿过那件女仆装。

  当然,不正常的排练是有的,也就不说了。

 

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